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统计

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专题研究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近日,州林草局局长冯宇主持召开局务会,专题研究灾后重建工作。

会上,州林草局副局长苟琴汇报了2018年度灾后重建生态修复专项规划总体进度、2019年度灾后重建计划以及打造灾后重建亮点、典范项目等工作。

州林草局局长冯宇要求:一是分管领导和科室务必按照分工落实责任,以分工不分家的原则推进灾后重建工作。到九寨沟就必须讲灾后重建、必须到现场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二是加快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进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廉洁重建,阳光重建;三是抓好生态修复保护项目“亮点”、“典范”打造,做实典范支撑着力打造亮点塑造典范形象守住安全底线保障典范实现;四是在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最关键的一年,在把好质量关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拨付进度,严格档案管理和资金管理。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