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阿坝州组织召开全州林草系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月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预防为主、防灭结合、科学扑救、安全第一”的方针,建立健全群防群治、末端发力、终端见效机制32日下午,组织召开全州林草系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月调度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森林草原春季防火工作。会上,各分管领导针对宣传教育、隐患排查、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任务、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冯宇局长从七个“下功夫”和“体现”强调了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了迎接省委巡视组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专项巡视准备工作。一是宣传教育上下功夫,体现“广和深”;二是隐患排查上下功夫,体现“细和小”;三是火源管控上下功夫,体现“严和实”;四是监测预警上下功夫,体现“快和准”;五是奖惩追责上下功夫,体现“铁和狠”;六是基础设施上下功夫,体现“建和用”;七是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体现“能和专”。持续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翻身仗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