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阿坝州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火演练(竞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028-29日,2019年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火演练(竞赛)在凉山州冕宁县举行,全省共有21支代表队,共210人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阿坝州代表队斗志高昂,精神抖擞,展示了阿坝林草系统艰苦奋斗,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常识测试、机具操作、5000米越野和水泵接力等项目比赛,阿坝州获得全省团体三等奖、水泵接力单项第1名、两人获得个人全能的第7名和第13名的好成绩。

为参加本次比赛,阿坝州林草局精心备战,力创佳绩。一是精选队员。按照参赛队员条件和赛事科目对身体素质、业务技能和心理素质等要求,在松潘县林草局、黄龙管理局、松潘林业局等单位中竞选,确定10名正式参赛队员和1名替补队员。二是精准训练。严格对照5000米越野、机具操作、水泵接力和常识测试科目内容、竞赛流程和评分细则,分科目落实带训教练、分时间段组织针对训练,邀请森林武警消防官兵为教官,采用全封闭式训练,集训7天。三是精心保障。州林草局、松潘县林草局联合成立领导小组,统筹组织参赛、训练和物资、后勤保障。场地、经费、物资等按需充足保障到位。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