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冯宇局长深入壤塘国有林保护局和玉龙国有林保护局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10日,州林业和草原局冯宇局长一行深入壤塘国有林保护局和玉龙国有林保护局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壤塘国有林保护局、玉龙国有林保护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冯宇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玉龙国有林保护局蒲西林场、壤塘国有林保护局一林场及二林场片区,走访了辖区内干部职工和村民,重点从队伍建设、联防联控、火源管控、基础设施建设、生活保障及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了解,查阅了壤塘国有林保护局专项整治工作资料。

    冯宇局长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国家、省、州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举一反三高效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预防举措,完善专项整治预案,开展隐患排查,细化措施,加强考核力度,层层传导责任落实;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理顺指挥体系,创造性开展实战演练;四要不断健全联防联控机制,林场职工要充分发挥好精兵强将作用,带动生态护林员,对重点人群进行有效管控,在防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