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法律法规

筑路工程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15日上午,工程处邀请四川省防火技术培训中心暨四川省消防安全宣传中心教官苏万松在处部三楼会议室开展专题消防知识讲座。
       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苏教官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和具体数字说明由于缺乏消防安全知识而引发的事故,引用相关图片,从防火、逃生、报警自救、灭火几方面进行讲解,以火灾事故案例、消防知识、家庭防火及疏散逃生等实例为主要内容,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常识课。最后苏教官还介绍了灭火器材的灭火原理和使用方法,并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演示。
       通过培训,让职工了解安全事故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生命无法重来,安全不能等待。“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教育职工都要从大局出发,从小处着想,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并懂得相关事故自救方法。
这次讲座使广大职工学到了必须具备的消防安全常识,得到了职工的一致称赞,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对工程处进一步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