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法律法规

阿坝州林业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字体:
来源: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根据统一安排。 12月4日,阿坝州林业局在马尔康市九洲广场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通过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以宪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林业相关法律法规为重点宣传内容。活动现场场面热烈,林农积极参与。阿坝州林业局宣传人员现场为林农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野生动物植物保护条例》、《阿坝州湿地保护条例》、《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此次活动共解答咨询50余人次,发放相关林业法治宣传单资料1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得到了广大林农的好评。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