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顺利完成首次职级晋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开展以来,阿坝州林草局党委严格把握政策,规范晋升程序,坚持晋升标准,根据职级职数空缺情况,制定了《中共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委员会公务员职级晋升实施方案》,将职级晋升工作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结合起来,有序开展职级晋升工作。

一、认真学习引导,做好政策宣传。职级晋升涉及每位公务员的切身利益,针对部分领导干部职级认识的误区和对职级晋升期望过高,州林草党委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导,宣传政策要求,确保思想稳定。

二、严格综合评分,稳慎推进晋升。

一是做细基础评分。按照“稳妥、细致、全面”的要求,认真核对查实符合职级晋升条件人员基础资料和完整信息,保障了基础评分的科学性、准确性。

二是做优民主推荐。2020年7月1日,本着对我局公务员队伍的关心关爱,局党委组织开展了公务员首次晋升职级民主推荐工作,对一级主任科员以下职级晋升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

三是做实党委评议。由局党委成员充分考虑符合职级晋升条件人员的德、能、勤、绩、廉五方面的表现,给出党委评议得分。

按照党管干部原则,局党委根据基础评分,民主推荐得分,党委评议得分形成的综合评分排名集体研究,确定晋升17名同志。并按照职级晋升相关规定,予以公示接收监督。


                       【供稿:彭云】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