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马尔康市林草局集中学习嘉绒藏语 有效提升工作能力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力争阿坝州成为“无现症病例区”,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对藏汉“双语”学习的要求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不断加强提高我局全体干部的“双语”水平,消除干部藏汉“双语”交流障碍,促进科学发展、民族团结的重要治本措施,将干部职工学习藏语活动落实到实处,将“双语”运用到日常工作,运用到排查、管控、消杀、宣教等疫情防控工作。我局于2月26上午,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藏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嘉绒藏语日常生活用语、工作用语等。在学习过程中,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认真做笔记,依托“拼读”、“看图识字”,

相互纠正发音,相互提问和交流学习等方式方法,认真学习,加强记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了我局干部职工对学习嘉绒藏语的热情与兴趣,并为我局在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中与群众交流沟通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藏语学习活动,提高了全局干部对嘉绒藏语日常性口语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干部对学习嘉绒藏语的兴趣和爱好,有效提升了服务群众的能力,为全体干部做好日常工作打下了坚实语言交流基础,更好的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