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头条新闻

州林草局领导深入基层检查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林地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2月9日,由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冯宇带队,马尔康市副市长杨飞雄,马尔康林业局局长李万华,马尔康市林草局局长毛阳春一行,到马尔康林业局204林场及梭磨河森林公园检查督导森林防火、野生动物保护监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鹧鸪山“马久高速”对拟占用林地现场踏勘。

冯宇局长在检查中强调:一是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全员上岗巡山护林,利用各种方式加强森林防火林政、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完善内业管理,做好值班值守,让森林防火工作不给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添乱。二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做细做好在岗、返岗、休假人员动态管控工作,准确上报各类信息。三是做好林政资源管理工作,配合“马久高速”业主,就占用林地做好方案优化、林地调查、林可报告、安全影响评估、渣场工程设计方案、社会影响评价等工作,切实做好重点民生工程建设的服务工作。

李万华局长要求:结合州委会议精神州林草局冯宇局长的要求,州林草局十分关心基层干部职工,大家要强信心,做好各项工作,坚定落实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把州局领导的要求进一步抓实抓好,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